2

試菜─永豐棧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18, 2009 in Mariage

禮拜回台中,只能說飽到快回不來啦!因為為了訂婚的宴席,連兩天都在試菜。

週六先去試了永豐棧海粵樓,這是一家西餐頗享盛名的飯店,但中餐我就沒吃過了…(如果可以,真想喜宴吃西式套餐QQ)

中午時分,客人並不多。聽到我們來試菜,負責帶位的小姐雖然講了不少話,卻沒有很認真為我們推薦相關的菜色,所以光點菜我們就點好久。飯店有個缺點,就是菜名都很難看出原料到底是啥。

以下菜名因為有點忘記,可能亂寫。

這道菜是脆皮金雞,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烤得酥脆的雞皮,完全沒有一點燒焦;又嫩又香的雞肉,調味剛剛好,吃起來欲罷不能,這一盤幾乎都是我掃掉的XD Read more…

 
1

飯店參觀─喜來登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18, 2009 in Mariage

期確定的時候,就算再懶再擺爛的人,都必須要緊張起來了orz

尤其身在台北,眾新人搶飯店之兇真的不誇張,11月的婚期,現在就已經好幾家客滿。好不容易我們去了第一家飯店─喜來登,這天還碰上嗆馬大遊行,到處都是交通管制,幸好,平安也算準時地抵達飯店。

Read more…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