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試菜─永豐棧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18, 2009 in Mariage

禮拜回台中,只能說飽到快回不來啦!因為為了訂婚的宴席,連兩天都在試菜。

週六先去試了永豐棧海粵樓,這是一家西餐頗享盛名的飯店,但中餐我就沒吃過了…(如果可以,真想喜宴吃西式套餐QQ)

中午時分,客人並不多。聽到我們來試菜,負責帶位的小姐雖然講了不少話,卻沒有很認真為我們推薦相關的菜色,所以光點菜我們就點好久。飯店有個缺點,就是菜名都很難看出原料到底是啥。

以下菜名因為有點忘記,可能亂寫。

這道菜是脆皮金雞,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烤得酥脆的雞皮,完全沒有一點燒焦;又嫩又香的雞肉,調味剛剛好,吃起來欲罷不能,這一盤幾乎都是我掃掉的XD Read more…

 
1

飯店參觀─喜來登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18, 2009 in Mariage

期確定的時候,就算再懶再擺爛的人,都必須要緊張起來了orz

尤其身在台北,眾新人搶飯店之兇真的不誇張,11月的婚期,現在就已經好幾家客滿。好不容易我們去了第一家飯店─喜來登,這天還碰上嗆馬大遊行,到處都是交通管制,幸好,平安也算準時地抵達飯店。

Read more…

 
4

雜記0427

Posted by roccoon on 4 月 27, 2009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久沒更新網誌,按慣例來個近況報告。

1. 無名根本毫無提醒機制,就把我舊站砍了。(別告訴我x虎會擋無名的信!)

2. 流感在公司各角落漫延長達數月,而且非常討厭地在我身上蜻蜓點水了兩三次。(我寧可病久一點然後可以免疫啊啊啊~)

3. 目前職稱正名為「客服窗口兼打雜兼各式專案不掛名負責人」。(什麼都我負責是吧?反正搞爛了我會拍拍屁股裝死,不掛名的好處嘛,哈!)

4. 書越來越多,多到沒地方放。(舉辦跳蚤市場有人會買嗎?)

5. 隨時擔心胖喵亂尿尿,好想給牠包尿布。

6. 終於到了要算人數的時候,煩哪~

7. 下週要去澎湖,話說我身上還有輕微斑馬紋耶QQ (可以理解那位拍照還包得像木乃伊的謎之人士為啥那麼堅持了…)

 
2

妒婦

Posted by roccoon on 2 月 25, 2009 in 2100貝兒開講

說已經好久沒有在BBS上吵架的衝動,不過,架沒真的吵起來,是否代表我的修養比年輕時更上層樓?XD

事起於M開頭看板的一篇文章。題外話,G板越來越少去光顧,只覺得繁文縟節想不通的煩人;不禁好笑當初為了愛情快要拋棄一切,斬完魔王才開始畏首畏尾,遲遲不願過下一關=p

整篇文章倒也沒啥特出之處,讓人嘆為觀止的反而是回文和推文,尤其某位男性板友,很明顯也被老婆疲勞轟炸過吧?(辛苦你了XD),居然跟莎小姐對嗆起來。

果真是換個位子換顆腦袋,但我實在很想問。

Read more…

 
0

來自宜蘭的熊熊們

Posted by roccoon on 2 月 1, 2009 in 自言自語

上一篇《換到快爆青筋的city café熊》,元旦連假時我們到宜蘭玩了一趟,老實說玩得不甚盡興,想去的文化景點都沒開放(展覽居然在假日休展是怎麼回事orz),自然景點則都因日前幾個中度颱風而封閉,所以我們這趟宜蘭行只有泡泡湯、吃了一堆美食而已!

路過五結鄉時,Way問我要不要問問路邊的小七還能否換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下車問…有!而且還剩好多張兌換券!掙扎了一下,畢竟到時還得拿兌換券殺過來換呢!想想集得那麼辛苦,還是換了,並且再三叮嚀店員一定要幫我保留熊熊啊!

1/10熊熊兌換日,我們一直到1/14才到宜蘭換,開著新買的Fit小藍,在雪隧有點塞車,好在沒花太多的時間。把兌換券拿給五結門市店員,看著她捧著六個盒子過來,真是開心。

Read more…

 
1

三芝外拍

Posted by roccoon on 12 月 17,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個月和幾位朋友一起到北縣三芝外拍。等修片等到現在才po文~orz,結果好像還是一堆沒修呢,所以此篇文其#偏向花絮篇?
約一年前,Way就帶我來過這個可以邊看海邊喝咖啡的地方,但是如果考慮到拍照前的準備功夫,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外拍!

出門前大概花掉整整一小時化妝(超佩服十分鐘化妝達人>///<),初試新買的眼線筆,果然比眼線液好掌握多了!粉底方面還是上得很薄(反正化濃妝反而脫妝得更快…),做點遮瑕,眼影只用深淺咖啡色強調眼窩。本來歡天喜地換到的睫毛膏反而最難搞~.~
此外,除了身上一套衣服,我還多帶了兩套衣服和一雙鞋。

總算出發,車行沒多久,咩和洛洛已經餓到開始搶食Hayato的麥當當薯條(真不好意思讓你們餓那麼久^^”),所以第一站就是直接找個餐廳,並且大手筆地點了四人套餐+一客焗飯+一份比薩。即使份量那麼多,依然不敵五隻餓死鬼的猛烈進攻,一點渣渣都不剩啊XD

吃飽就直接在餐廳拍了起來。三芝的海邊餐廳每一家都有其獨特的裝潢,可以讓人好好拍個夠。還真想知道上回在ptt看到在「床上」拍的清涼照是出自哪間餐廳呢!


餐廳裡很多大躺椅

Read more…

 
1

政治看看就好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14, 2008 in 2100貝兒開講

覺得,自從政黨輪替後,台灣的政治就脫離不了烏黑瘴氣了。21世紀下個新樂活運動,我猜應該是上街頭遊行。

Read more…

 
2

2008 FNAC 24小時城市攝影大賽‧之二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5,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投票結果已經公布了,感謝大家的幫忙,我們第三名^^另外評審獎也公布啦,殘念,不過Hans那組有得獎,恭喜他們哩。


紅樓雖然空間寬敞許多,我們依然排了一陣子隊,夠我和Hayato去買些食物振奮精神。第四個題目「寫實唯美」,為什麼我覺得半夜的題目都好奇怪呀?

Way說想拍北門,相較起來,台南的古門似乎唯美些~"~不過最後變成拍活人了。

Read more…

 
0

2008 FNAC 24小時城市攝影大賽‧之一

Posted by roccoon on 9 月 6,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選情告急,開頭先來拉個票=p
請投我!

(投票需先登入pchome帳號,如果沒有帳號的話,註冊花不到一分鐘喔!每個帳號一天可以投一票,9/17會公布投票結果。)

正文開始…


本屆的名字又變長了:法雅客第7屆城市24小時數位攝影比賽,實在搞不懂主辦單位在想什麼,長一點比較好記咩?

Read more…

 
0

茫然

Posted by roccoon on 9 月 5, 2008 in 自言自語

以告訴我怎麼了嗎?像是有個力量在逼迫,我知道,如果就這樣放棄我總有一天會後悔,可是看不清前方的路要如何邁開腳步。我是個大路癡對吧!但我依然分得清楚喜歡與不喜歡,並不想在勉強接受的情況下茍活。

心中的淚與臉上的笑容,都無法移植到除我以外的靈魂。可以告訴我該怎麼麻痺自己嗎?

 
輸入密碼以檢視留言。

受保護的內容: 令人吐血的班表(密碼:幸運數字)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20,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這篇內容受到密碼保護。如需檢視內容,請於下方欄位輸入密碼:

 
2

今天吃什麼?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5,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死抬頭,每天最煩惱的事情,大概就是這個了。

在台北吃飯真的很貴很貴,近幾個月,公司附近的餐廳紛紛漲價,漲幅都在10元以上,一下子覺得荷包縮水許多呢。

但更加麻煩的是,我很容易胃口不佳或拉肚子,加上無法忍受吃同樣的餐點兩頓以上,有時連續好幾天吃不下,又不能老吃同一家麵,真想跟老闆說:「老闆,我要半個便當,請算我半價!酷喔

那麼自己煮呢?別傻了,每次都吃少少的,一定更花錢。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