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妒婦

Posted by roccoon on 2 月 25, 2009 in 2100貝兒開講

說已經好久沒有在BBS上吵架的衝動,不過,架沒真的吵起來,是否代表我的修養比年輕時更上層樓?XD

事起於M開頭看板的一篇文章。題外話,G板越來越少去光顧,只覺得繁文縟節想不通的煩人;不禁好笑當初為了愛情快要拋棄一切,斬完魔王才開始畏首畏尾,遲遲不願過下一關=p

整篇文章倒也沒啥特出之處,讓人嘆為觀止的反而是回文和推文,尤其某位男性板友,很明顯也被老婆疲勞轟炸過吧?(辛苦你了XD),居然跟莎小姐對嗆起來。

果真是換個位子換顆腦袋,但我實在很想問。

Read more…

 
1

政治看看就好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14, 2008 in 2100貝兒開講

覺得,自從政黨輪替後,台灣的政治就脫離不了烏黑瘴氣了。21世紀下個新樂活運動,我猜應該是上街頭遊行。

Read more…

 
3

美or色情?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29, 2007 in 2100貝兒開講

 想起源自Way傳給我看的一個討論串"男人們,外拍時請優先考慮女友/老婆的感受!!" ,原po抱怨男友過於熱衷人像外拍而冷落了自己,忍不住抒發心情:為什麼一定要以美眉當主題?風景動物小孩老人還不是一樣可以拍?

這個討論串很熱門,短短幾小時就多了十幾篇回文,有的勸原po分手,有的認為原po太小心眼還一竿子把所有攝影同好都打下水。

爭點在於:拍美女究竟是為了那份美(人臉的美身體的美光線的美都好),還是為了滿足男性攝影師的性方面幻想?

Read more…

 
0

我們都是垃垃圾圾長大的

Posted by roccoon on 2 月 5, 2007 in 2100貝兒開講

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對「有機」兩個字極度瘋狂(相關新聞 )?

Read more…

 
0

弱點

Posted by roccoon on 12 月 16, 2006 in 2100貝兒開講

12/15頭條要聞: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Read more…

 
0

胡志強新聞有感─無所不在的新聞暴力

Posted by roccoon on 11 月 22, 2006 in 2100貝兒開講

政治評論節目一直沒什麼興趣,偏偏家裡長輩愛看,所以我每天都會被半強迫地吸收一些謬論。
不過,今天的某政論節目倒是頗引人省思。

Read more…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