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雜記0427

Posted by roccoon on 4 月 27, 2009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久沒更新網誌,按慣例來個近況報告。

1. 無名根本毫無提醒機制,就把我舊站砍了。(別告訴我x虎會擋無名的信!)

2. 流感在公司各角落漫延長達數月,而且非常討厭地在我身上蜻蜓點水了兩三次。(我寧可病久一點然後可以免疫啊啊啊~)

3. 目前職稱正名為「客服窗口兼打雜兼各式專案不掛名負責人」。(什麼都我負責是吧?反正搞爛了我會拍拍屁股裝死,不掛名的好處嘛,哈!)

4. 書越來越多,多到沒地方放。(舉辦跳蚤市場有人會買嗎?)

5. 隨時擔心胖喵亂尿尿,好想給牠包尿布。

6. 終於到了要算人數的時候,煩哪~

7. 下週要去澎湖,話說我身上還有輕微斑馬紋耶QQ (可以理解那位拍照還包得像木乃伊的謎之人士為啥那麼堅持了…)

 
1

三芝外拍

Posted by roccoon on 12 月 17,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個月和幾位朋友一起到北縣三芝外拍。等修片等到現在才po文~orz,結果好像還是一堆沒修呢,所以此篇文其#偏向花絮篇?
約一年前,Way就帶我來過這個可以邊看海邊喝咖啡的地方,但是如果考慮到拍照前的準備功夫,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外拍!

出門前大概花掉整整一小時化妝(超佩服十分鐘化妝達人>///<),初試新買的眼線筆,果然比眼線液好掌握多了!粉底方面還是上得很薄(反正化濃妝反而脫妝得更快…),做點遮瑕,眼影只用深淺咖啡色強調眼窩。本來歡天喜地換到的睫毛膏反而最難搞~.~
此外,除了身上一套衣服,我還多帶了兩套衣服和一雙鞋。

總算出發,車行沒多久,咩和洛洛已經餓到開始搶食Hayato的麥當當薯條(真不好意思讓你們餓那麼久^^”),所以第一站就是直接找個餐廳,並且大手筆地點了四人套餐+一客焗飯+一份比薩。即使份量那麼多,依然不敵五隻餓死鬼的猛烈進攻,一點渣渣都不剩啊XD

吃飽就直接在餐廳拍了起來。三芝的海邊餐廳每一家都有其獨特的裝潢,可以讓人好好拍個夠。還真想知道上回在ptt看到在「床上」拍的清涼照是出自哪間餐廳呢!


餐廳裡很多大躺椅

Read more…

 
2

2008 FNAC 24小時城市攝影大賽‧之二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5,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投票結果已經公布了,感謝大家的幫忙,我們第三名^^另外評審獎也公布啦,殘念,不過Hans那組有得獎,恭喜他們哩。


紅樓雖然空間寬敞許多,我們依然排了一陣子隊,夠我和Hayato去買些食物振奮精神。第四個題目「寫實唯美」,為什麼我覺得半夜的題目都好奇怪呀?

Way說想拍北門,相較起來,台南的古門似乎唯美些~"~不過最後變成拍活人了。

Read more…

 
0

2008 FNAC 24小時城市攝影大賽‧之一

Posted by roccoon on 9 月 6,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選情告急,開頭先來拉個票=p
請投我!

(投票需先登入pchome帳號,如果沒有帳號的話,註冊花不到一分鐘喔!每個帳號一天可以投一票,9/17會公布投票結果。)

正文開始…


本屆的名字又變長了:法雅客第7屆城市24小時數位攝影比賽,實在搞不懂主辦單位在想什麼,長一點比較好記咩?

Read more…

 
輸入密碼以檢視留言。

受保護的內容: 令人吐血的班表(密碼:幸運數字)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20,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這篇內容受到密碼保護。如需檢視內容,請於下方欄位輸入密碼:

 
2

今天吃什麼?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5,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死抬頭,每天最煩惱的事情,大概就是這個了。

在台北吃飯真的很貴很貴,近幾個月,公司附近的餐廳紛紛漲價,漲幅都在10元以上,一下子覺得荷包縮水許多呢。

但更加麻煩的是,我很容易胃口不佳或拉肚子,加上無法忍受吃同樣的餐點兩頓以上,有時連續好幾天吃不下,又不能老吃同一家麵,真想跟老闆說:「老闆,我要半個便當,請算我半價!酷喔

那麼自己煮呢?別傻了,每次都吃少少的,一定更花錢。 

 
2

健康檢查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9,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天公司做了健康檢查,項目還蠻多的,連超音波都有。因為檢查前必須空腹,從昨晚吃飯到今天午餐足足餓了12個小時大哭,想到下週一要再餓一次,快暈倒…

Read more…

 
0

雜記0430

Posted by roccoon on 4 月 30,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1.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個易緊張的人,還是個可以好好面對群眾的人呢?記得小時候多次參加演講比賽,總習慣摘掉近視眼鏡才上台,因為這樣一來,就不會看見台下的人的表情了,在模糊一片的景色中演講,維持著還算平穩的語調。動了手術後,可不能再這樣取巧了,加上上台的機會減少,我很懷疑,也許大家早就感覺到我在發抖吧?
    不知道周遭的朋友是否也跟我一樣,對於自己的瞭解並不比對別人多多少。就像我上次聽到某個女孩的娃娃音,才醒悟到自己常用來騙人的聲音(汗),其實自己並不喜歡!
  2. 嚴重的工作倦怠,你們可以再嚕一點!加上三個月沒值一線,才半天就破嗓了,嗚。
  3. 朋友說,當model必須每次拍照都擁有不同風情,看來像是不同一個人才好。似乎有點道理!然後Way說,這取決於攝影師,我知道,真正要拍人像攝影可是很麻煩的…
  4. 母親節就是補貨節,荷包大傷啊…。可是,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該保養了大哭

 
0

恭喜Kimi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31, 2007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2007年度的F1賽事結束了(結束很久了…),不過關於車隊和車手的大小事件依然餘波蕩漾。想我開始看F1時,可沒料到這運動除了繞圈圈,八卦程度也直逼演藝圈哩!

今年最後一個分站的賽事從台北時間週一半夜1點開始,原本打算週日先給他睡個飽飽再去「銅猴子」看(延伸閱讀 ),哪知道好死不死排到班,下班已經快8點,為了接下來的挑燈夜戰,我們晚餐特別吃了日式豬排飯(很好吃,以後再談)。

Read more…

 
0

【職場】忙到爆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15, 2007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剛遠端回公司電腦繼續賣命,登入系統卻看見還有5、6個人,一時傻眼:
Read more…

 
1

滿月

Posted by roccoon on 8 月 1, 2007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作至今將滿月。

常覺得,客服人員的價值不在回答問題或解決問題,而是當個出氣筒。
簡單地說,客戶在氣頭上就是想罵人,客服只要乖乖挨罵,等客戶罵夠了,再把早就說過的解釋用語照本宣科一次,對方多半也就接受了,有的甚至還會為之前罵人的舉動道歉。

Read more…

 
2

近況報告

Posted by roccoon on 7 月 18, 2007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常久沒更新blog了^^"

這個月開始新工作,每天過得充實又??
一個人的生活還是有點窘迫,除了終於把新住處整理到一個段落,其他仍在適應當中。

Read more…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