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轉載】愛情裡沒有真相可言

Posted by roccoon on 3 月 21, 2008 in 網路分享

(作者/女王)

小時候,我都以為這個社會非黑即白,電視上不是壞人就是好人,從來沒有不壞不好的角色存在。

我很有正義感,我以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看到不對的事我一定大聲說出來,甚至也以為感情裡也有絕對的是非對錯,直到我長大了,我才知道…

一切都不是這樣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而大部分我們都只是凡人。

感情裡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一旦感情消逝了,電影散場了,該走的還是要走。他欺騙你、他傷害你,那又如何?他不愛你了,你還是得離開。誰說你所堅持的就一定是真愛?犯錯了又如何?

不管你如何追逐愛情的真理,真理會在最後拯救你,還是推你向火坑?

事實上,你所追逐的真愛、真理以及所謂的真實,都不一定是真相。

嘿!這就是愛情。

Read more…

 
0

影像就是力量 台灣催生攝影博物館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20, 2007 in 網路分享

(文章來源/聯合報)

「影像就是力量」不只是概念,攝影界將化為實際的行動。本月下旬將以「影像就是力量」為題舉辦聯展,同時宣布「台灣攝影博物館推動成立籌備處」誕生。

「台灣需要一座攝影博物館」是攝影界長久以來的共識,呼籲設立攝影博物館,多年來卻只聞樓梯響。攝影家莊靈、董敏、楊大本、全會華、張蒼松、高志尊、杜宗尚等十餘人,共同發起成立台灣攝影博物館,目標要募得三千萬元設立基金會。

Read more…

 
0

【新聞】倫敦交響樂團票賣光光 2場戶外轉播饗樂迷

Posted by roccoon on 4 月 24, 2007 in 網路分享

(原文出處/ 中央廣播電台

 享譽全球的倫敦交響樂團即將於29日及30日來台首演,但所有的入場票券已經在一個月前就全數搶購一空,而為了不讓向隅的樂迷失望,主辦單位牛耳藝術 特別以新台幣200萬元的代價,在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打造了兩場戶外音樂會轉播,希望所有樂迷都能共饗這次音樂盛宴。

Read more…

 
0

【新聞】禮券規範4/1上路 不得限制使用期限

Posted by roccoon on 3 月 29, 2007 in 網路分享

 

往在購買禮券時,大部分上面會註明有效期限,以及不得找零等限制,如果使用時一不小心疏忽,錯過了使用期限,或者店家因故歇業,這些禮卷可能就成了「壁紙」無法再使用,此種消費糾紛時有所聞。

不過由四月一號開始,禮券發行單位,不但不能限制使用期限,還規定使用餘額能消費,如果該店倒閉,規定要有退費措施!

Read more…

 
1

Free Hugs

Posted by roccoon on 3 月 12, 2007 in 網路分享

我玩的遊戲的公會討論區看到一段影片:

影片一開始,嬉皮打扮的年輕人將一面牌子高高頂在頭上,向路人展示。牌子上寫的是FREE HUGS(抱一抱!免錢!)。在悠揚的配樂聲中,他獨自一人舉著牌子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踱步,沒人來跟他抱一下,有的人看他一眼、躲得遠遠的走開,有的人根本連看也不看他。後來一個矮小的老婆婆在他面前停住,高大的年輕人單膝跪下來,這才跟老婆婆一般高。一直有音樂,所以我們無法聽見老婆婆跟他說什麼,反正老婆婆就是跟他抱了!

Read more…

 
0

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

Posted by roccoon on 3 月 9, 2007 in 網路分享

(文章來源/聯合新聞網) 

騰多時的美國大峽谷觀光新賣點玻璃「天空步道」(Skywalk)終於在7日安裝鋼架,這道全球離地最高的空中走廊,預定本月底完工開放,讓觀光客凌空欣賞大峽谷的驚險樂趣。

Read more…

 
2

會跑的鬧鐘Clocky

Posted by roccoon on 2 月 13, 2007 in 網路分享

天在聯合報 上看到的:

早上被鬧鐘吵醒,習慣把鬧鐘按掉繼續睡的人,不妨買一個有輪子,會跑給人追的鬧鐘「Clocky」。

Read more…

 
0

真人咳嗽 感應戒煙肺煙灰缸

Posted by roccoon on 2 月 5, 2007 in 網路分享

原文來源

逛Y牌拍賣的朋友傳給我看的拍賣網頁:

 

戒煙肺煙灰缸

自動感應式真人咳嗽聲、讓你戒煙So Easy !

Read more…

 
0

【新聞】台灣地震 大陸震成信息孤島

Posted by roccoon on 12 月 28, 2006 in 網路分享

【聯合報/特派記者汪莉絹、陳競新/北京—香港連線報導】 2006.12.28 04:08 am
恒春大地震,震斷多條大陸對外通信海底光纜網路系統,癱瘓對外聯絡,上千萬網民無法登入MSN和境外網站,網路上「哀鴻遍野」、罵聲連連,指一個地震就把大陸震成「信息孤島」,大陸的網路安全有待加強。
Read more…

 
0

【新聞】台中市將現場轉播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

Posted by roccoon on 12 月 28, 2006 in 網路分享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二十六日電)台中市政府為迎接二00七年的到來,將於元旦晚上六時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戶外轉播活動,讓台中市民與全球九十個國家十億人口,同步欣賞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用樂音迎接新年。

Read more…

 
0

電視數位化 救得了台灣電視嗎?

Posted by roccoon on 11 月 19, 2006 in 網路分享

踏進東森媒體集團總裁辦公室,立刻就可感受電視台的速度感,工作人員講話快,吃便當快,收拾殘餚更快,「做事慢,」一位工作人員說,「總裁最不能忍受。」
Read more…

 
0

【轉載】外資掌控你的電視後,是福?是禍?

Posted by roccoon on 11 月 3, 2006 in 網路分享

「開會時,有美國旗,澳洲旗,有韓國旗,只剩下兩面台灣旗,」台基網董事長簡森垣說,「我跟蔡明忠講,誰最後離開的,要記得把國旗帶走。」

Read more…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