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增上下頁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12, 2008 in 築窩手記

WP每改一次版,我就暈一次,因為新功能的增加常常意味著舊功能的消失。

WP不像舊站無名有首頁文章選項,總之文章就是依照時間順序由上到下,但上一次改版後,網頁的上下頁功能莫名其妙地不見了,這對習慣用分類來找文章的我來說非常麻煩。明明一個分類下有20幾篇文,網頁最多就只能顯示12篇。

Way說改版後,整個核心程式都不一樣了。他花了很多時間,終於幫我把上下頁功能改回來酷喔!好吧,我就是這麼龜毛。

其實覺得無名的清單和聯結功能還挺不錯,但有時也會抓不到資料。原來這種0跟1的東西,跟人一樣會鬧脾氣嗎?


◎5/19更新

今天發現從分類選文章時,預覽模版的所有超聯結都會消失哼!懶得理你

 
0

轉換

Posted by roccoon on 2 月 28, 2008 in 築窩手記

家後很久沒換新衣服,Way本來幫我挑了一個挺漂亮的theme,但真的用起來時,才發現要改的地方多到不行。而即使我是隻不曾乖乖更新blog的懶熊,真的想動手卻沒法po文時,還是會心情低落,為此我還跑回舊家去寫了些東東

最後隨意挑一個theme將就用用。 

加上擺相簿的硬碟掛了,最近po文可能無法放什麼圖呢>< 

 
0

新增”訪客資訊”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21, 2007 in 築窩手記

了這個東東,可以統計我blog的訪客從哪個地區來。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對WP的認識只有10%,程式語言比起以前慣用的無名複雜許多,最近更新版本後勉強再認識個10%吧…
看來版面換新的日子遙遙無期啊大哭

 
0

重見天日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30, 2007 in 築窩手記

週末起陸續有朋友問我:「妳的blog怎麼不見了?」
嗯,據說是server的電源風扇有問題,接著硬碟也掛了,幸好資料還在啊!到今天在Way的努力下終於讓"謎幻貝兒窩"重見天日。

其實在寫blog之初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也許有一天會壞掉吧?(延伸閱讀
當然我知道備份是很重要的,不過也許就在定期備份的中間點,資料突然一去不復返…

啊,總之是還可以繼續寫下去了。 

 
0

新增Cbox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6, 2007 in 築窩手記

 右邊資訊列加了Cbox ,類似留言版的功能,因為我有時只想貼個兩三句話…

大家如果有與文章不相關的話要說也可以試著留在這喔!

 
1

恭喜恭喜新年好

Posted by roccoon on 2 月 16, 2007 in 築窩手記

是新的一年!
(又要老一歲了@_@)

貝兒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喔!
希望大家都跟小布一樣笑口常開唷!

 
3

熊窩入新厝!

Posted by roccoon on 1 月 4, 2007 in 築窩手記

幻貝兒窩在今天正式搬到新家(是說,我好像已經宣傳了很久^^"),原本也把舊文章通通搬過來了,但考慮到新舊有別及無名相簿無法對外link的問題,我只保留了2006年7月以後的文章,那也是我和Way記憶重疊的開始。

花了一段時間熟悉新家的架構,也在最近才更新版面(閃光彈第二發);不過,促使我在尚未完全搞懂一切前就搬家的原因,是下面這張圖。

討厭的無名又搞差別待遇=_=,喵滴。

最後,希望和各位在新家相處愉快^__^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