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沖繩充電行-Day1(之二)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7, 2009 in 日本

續匆忙未完成的Day1行程…

這次出國,正好碰上人人聞之色變的H1N1,而沖繩雖然未見病例,但也算是日本領土,因此我們在上飛機後便戴上了口罩,一直到離開沖繩機場大廈才拿掉。而令人很囧的是,不管走到哪裡,有戴口罩的必定是台灣人,反而日本人和歐美人士都一副老神在在…

戴口罩很悶,但至少有個好處是可以遮掩愛睡的臉=p

Read more…

 
2

沖繩充電行-Day 1(之一)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26, 2009 in 日本

然太多人覺得這是一趟散心之旅,那麼便命名為Okinawa充電行吧:p

一大早我們便出發往中正機場,事實證明太早到真的很沒意義,窩在漢堡王吃早餐時昏昏欲睡,只差沒閉著眼睛夢遊進海關orz


熊熊的機票,果然比較陽春XD

Read more…

 
0

澎湖花火節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9, 2009 in 福爾摩莎

二從澎湖回來,一進公司馬上緊張地問同事:「我有沒變黑?」同事也很認真地上下打量了我一陣才回答:「應該是沒有吧?」

呼,好險,想我可是帶了三大瓶的防曬乳呢!(其實總共買了五瓶…)

因為其他照片還在整理中,先來看一下這次的主角:煙火囉!

印象中最深刻的煙火其實在韓國的樂天世界,長達20分鐘搭配音樂和夢幻城堡的火樹銀花,讓人忍不住打從心底歡叫出聲。而且人的記憶真的很有趣,除了震耳的聲響與火光點點,我幾乎快遺忘是誰和我一起看那場煙火了。

Way說澎湖的花火節也有音樂,但因為我們是站在遙遠的民宿頂樓看(可以看得很清楚),只聽得見砰砰聲,於是我們就憑著煙火的大小來猜測現在音樂是否已經來到高潮。


在做圖案時都有點兒失敗XD


但不管是同時綻放的數量


或是獨撐全場的火光面積,都非常驚人

Read more…

 
0

歷史見證F1新加坡夜賽‧歸來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2, 2008 in 新加坡

二從新加坡回來囉!一回來就先問朋友是否覺得我有曬黑?這次,除了在旅程最後兩天天氣多雲,所以偷懶不撐傘外,其他時候我可是又防曬又穿外套的,可不想從熊貓再進階成台灣黑熊了!

回來的前夕剛好薔蜜過境,一進公司就忙到閒不下來,主管還開始懸賞加班,唉,客服對颱風假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因此遊記大概又要拖拖拖…

那先來一張與台灣車手的合照撐場一下:P

 
0

小試身手的東京5日‧食

Posted by roccoon on 7 月 28, 2008 in 日本

衣住行育樂中,咱們台灣人普遍較在意的非食莫屬。闊別日本數年,最令我訝異的就是食物的變化。

上次日本行時,因為在同一間旅館住了數晚,每天都吃著傳統的日本早餐,內容是:一碗白飯、一碟醬菜、一塊鹹魚和一盅味磳湯。白飯煮得很黏,配一口鹹魚…唉唷喂呀好鹹!趕快再喝湯…呃,救郎喔! 更鹹!
即使偶有吃到當地菜色時,如果不是用鹽過度,就是水煮完全無味。我不禁認為日本人真不懂吃呢,比起來韓國食物還美味許多。

慢慢才發現,旅行團安排的食物之糟,大概都把團員們當成沒味蕾的一群呆子了。建議大家,到異國旅行最好是自助,才有機會吃到真正道地的美食,即使跟團,也可以趁著自由活動時間去品嘗一下巷弄中的小吃。

那麼先來看看我們這次在東京被安排吃了哪些東東。

第一晚抵達飯店時已經8點多,雖然剛剛才在飛機上吃了一頓,我們仍迫不及待地想試試日本料理。


牛肉咖哩飯

Read more…

 
0

歷史見證F1新加坡夜賽‧門票

Posted by roccoon on 7 月 3, 2008 in 新加坡

天補休,迷迷糊糊時,發現送來了一個大包裹,包裹外面貼滿密密麻麻的郵務標籤。裡面是什麼呢?雖然腦袋裡馬上符現正確答案,但仍忍不住遲疑…畢竟小小兩張紙怎會裝在這麼大的包裹裡呢?

一拆開,真是驚喜,馬上上MSN密在公司的Way:「門票送來了耶,好漂亮喔!」
「是嗎?拍給我看看!」

於是我手忙腳亂拿出相機,迅速地拍了幾張。但因為讀卡機無法讀新相機的大容量記憶卡,Way還是等到回來才得見包裹的廬山真面目吐舌頭

Read more…

 
0

小試身手的東京5日‧東京迪士尼樂園‧下集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18, 2008 in 日本

午,為了看歌舞基地秀,我們把午餐時間稍微延後。

Read more…

 
0

小試身手的東京5日‧東京迪士尼樂園‧上集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8, 2008 in 日本

日本,一定不會錯過的景點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我不清楚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樂園是不是差異性很大?等我有機會到美國香港或法國,再好好比較一下。至於Way雖然去過LA的迪士尼,但他好像也不太記得了?

第一日住宿的旅館" Hotel Marroad Narita"就在成田機場附近,前往迪士尼約40分鐘的車程。抵達時還沒開放入園呢!但外頭已經排了好多人,特別是穿著制服的中小學生一群一群的,奇怪,今天明明不是週末呀?

Read more…

 
0

小試身手的東京5日‧日本印象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2, 2008 in 日本

起來,這是我這輩子第三次踏上日本國土了,前兩次必須追溯到我小學的記憶,匆匆數年,日本改變了好多!所以這次我想用跨越日行程的方式來記錄這次旅行。

Read more…

 
0

小試身手的東京5日‧出發

Posted by roccoon on 4 月 18, 2008 in 日本

然已經是整整一年前的行程了啊吐舌頭

每次要出去玩,我前一天就會失眠,好在台北到桃園還是有段車程,我們決定坐計程車過去,趁機在車上補眠。不知從何時開始,規定坐飛機得提早三小時到機場(難不成會點名嗎orz),我覺得桃園機場實在是一個不太吸引人的地方,餐廳少,沒什麼特別的建築或裝飾,而我又已經過了喜歡觀察外國人的年紀… Read more…

 
0

上海飆F1‧歸國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12, 2007 in 中國大陸

然第一篇就寫結局很奇怪,不過為了避免拖搞到民國一百年,還是先來記一下吐舌頭

Read more…

 
3

To上海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4, 2007 in 中國大陸

天下午準備前往上海,Way的目標是F1,我則是肖想擁抱大熊貓XD

整理行李時,發現我的衣服真的很少,這可不是女人衣櫥永遠少一件的狀況啊!很多衣服年代久遠,總之,年紀到了,該好好打扮自己了…
以上是想敗家的題外話。

據說我的日本遊記還拖著沒寫呢!所以上海遊記完成的日子大概也遙遙無期^^"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