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飆F1‧歸國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12, 2007 in 中國大陸 |

然第一篇就寫結局很奇怪,不過為了避免拖搞到民國一百年,還是先來記一下吐舌頭

10/7下午,剛在台灣肆虐過的柯羅莎颱風就將它的魔掌伸向上海,不僅F1上海站玩起了像德國站一樣的天氣預報遊戲,接下來的夜晚更是一片大雨滂沱,只要出門必定難逃淋溼的命運。
10/8下午我們在浦東機場等了三個多小時才終於搭上飛機,回到台灣是半夜一點多。比起某些旅客從早上8點開始等,晚上5點多收到班機停飛的訊息,我們已經算幸運。
只是為什麼我們每次出遊一定會下雨呢?就跟敝熊在下的生理時鐘一樣準啊!Orz

Way的弟妹一見面就說我們曬黑了。今天洗澡時,正在檢查腳趾的水泡,發現大姆趾指甲疑似有髒汙,怎麼洗也洗不掉,原來都嚴重瘀血了。這幾天走的路之多真不是蓋的,但為什麼興沖沖跑去量體重卻反而多了0.5公斤?哼!懶得理你體脂肪倒是略微下降;Way測量的結果也是。

總之,玩得很開心,多點血拼時間會更好酷喔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