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見證F1新加坡夜賽‧門票

Posted by roccoon on 7 月 3, 2008 in 新加坡 |

天補休,迷迷糊糊時,發現送來了一個大包裹,包裹外面貼滿密密麻麻的郵務標籤。裡面是什麼呢?雖然腦袋裡馬上符現正確答案,但仍忍不住遲疑…畢竟小小兩張紙怎會裝在這麼大的包裹裡呢?

一拆開,真是驚喜,馬上上MSN密在公司的Way:「門票送來了耶,好漂亮喔!」
「是嗎?拍給我看看!」

於是我手忙腳亂拿出相機,迅速地拍了幾張。但因為讀卡機無法讀新相機的大容量記憶卡,Way還是等到回來才得見包裹的廬山真面目吐舌頭


看來像是經過漫長旅行才抵達我們手上


打開是一個大紙箱


該說…F1果真是最花錢的運動嗎?XD,連寄個門票都很大手筆啊


到底什麼票要用這麼大的盒子?盒面上的設計很有質感


噹噹噹,原來門票是長這樣的!


還設計了雷射防偽標籤,並強調「成為F1史上第一次夜賽的見證者」


背面是賽道圖與座位資料


相比之下,去年的上海GP門票就遜掉了(個人覺得很像鈔票)


盒子內附上一份新加坡GP的簡介


簡介有詳細的賽道地圖(為什麼我開始抖…不想再大健行啊><)


三天各一張票,其實好像有點兒麻煩?

希望到時候上司不要不准假,就糗了大哭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