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0430

Posted by roccoon on 4 月 30,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
  1.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個易緊張的人,還是個可以好好面對群眾的人呢?記得小時候多次參加演講比賽,總習慣摘掉近視眼鏡才上台,因為這樣一來,就不會看見台下的人的表情了,在模糊一片的景色中演講,維持著還算平穩的語調。動了手術後,可不能再這樣取巧了,加上上台的機會減少,我很懷疑,也許大家早就感覺到我在發抖吧?
    不知道周遭的朋友是否也跟我一樣,對於自己的瞭解並不比對別人多多少。就像我上次聽到某個女孩的娃娃音,才醒悟到自己常用來騙人的聲音(汗),其實自己並不喜歡!
  2. 嚴重的工作倦怠,你們可以再嚕一點!加上三個月沒值一線,才半天就破嗓了,嗚。
  3. 朋友說,當model必須每次拍照都擁有不同風情,看來像是不同一個人才好。似乎有點道理!然後Way說,這取決於攝影師,我知道,真正要拍人像攝影可是很麻煩的…
  4. 母親節就是補貨節,荷包大傷啊…。可是,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該保養了大哭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