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外拍

Posted by roccoon on 12 月 17,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

個月和幾位朋友一起到北縣三芝外拍。等修片等到現在才po文~orz,結果好像還是一堆沒修呢,所以此篇文其#偏向花絮篇?
約一年前,Way就帶我來過這個可以邊看海邊喝咖啡的地方,但是如果考慮到拍照前的準備功夫,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外拍!

出門前大概花掉整整一小時化妝(超佩服十分鐘化妝達人>///<),初試新買的眼線筆,果然比眼線液好掌握多了!粉底方面還是上得很薄(反正化濃妝反而脫妝得更快…),做點遮瑕,眼影只用深淺咖啡色強調眼窩。本來歡天喜地換到的睫毛膏反而最難搞~.~
此外,除了身上一套衣服,我還多帶了兩套衣服和一雙鞋。

總算出發,車行沒多久,咩和洛洛已經餓到開始搶食Hayato的麥當當薯條(真不好意思讓你們餓那麼久^^”),所以第一站就是直接找個餐廳,並且大手筆地點了四人套餐+一客焗飯+一份比薩。即使份量那麼多,依然不敵五隻餓死鬼的猛烈進攻,一點渣渣都不剩啊XD

吃飽就直接在餐廳拍了起來。三芝的海邊餐廳每一家都有其獨特的裝潢,可以讓人好好拍個夠。還真想知道上回在ptt看到在「床上」拍的清涼照是出自哪間餐廳呢!


餐廳裡很多大躺椅

然後Hayato要我在窗邊和陽光下裝憂鬱…


一定要來一張貓貓伸手圖XD


很黑我知道,但我喜歡這種像影子的感覺


故意的動作,在想什麼只有自己知道


下一站是此行的最大目的:飛碟屋。這個地方原本要建造為高級度假中心,但就像多數花費大把銀兩的建案一樣不幸胎死腹中,只留下一棟棟造型詭異的屋子。經過漫長歲月,破窗陋瓦曾經引發了說不完的鬼故事,如今卻因為兼具著荒涼與奢華的突兀氣氛,先是攝影師與cosplayer們口耳相傳,而即將徹底拆除的傳聞三不五時冷飯熱炒,外國藝術家也慕名而來,飛碟屋儼然成為一處熱門觀光景點。

在這裡停留的期間,外頭停放的車輛與裡面梭巡的人潮只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為了找到一間無人的屋子,我們手腳並用,憑著一塊長木板爬上藍色的飛碟屋。

我換裝,變身熱情(?)小女僕!

因為穿得太少了,一下子我就被蚊子叮得紅通通,但是作為一位專業的女僕,當然得忍耐繼續工作囉!=p
這時Hayato和Way拿出反光板,第一次看到呢!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熱情的小女僕是怎麼樣?腦海裡一直符現的都是女僕店喊著「主人、主人」的畫面(別誤會,還沒去過,一切是Shaka 不負責任報導)。等攝影師們ok後我趕快換了裝,一直當蚊子的大餐真不好受啊!

換上毛帽和毛衣

飛碟屋旁有比較大的白色建築物,我猜原本應該是度假中心的接待處吧!地上有一支卡通手機,所以撿了起來玩XD

室內拍完,開始找靠海的景。飛碟屋的範圍比想像中大,而且不管哪裡都是滿滿遊客和外拍的人,是說,當初負責度假中心的單位應該改營業”廢墟觀光”才對…
海景我比較喜歡咩跟洛洛的圖,但未徵求同意就不放囉。


ㄟㄟ我不是腳架…


所以生平第一次正式外拍就這樣美好結束^^

1 Comment

黑田
12 月 26, 2008 at 7:05 下午

嘖嘖嘖嘖

謎妳的嗜好變了XD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