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檢查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9, 2008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

天公司做了健康檢查,項目還蠻多的,連超音波都有。因為檢查前必須空腹,從昨晚吃飯到今天午餐足足餓了12個小時大哭,想到下週一要再餓一次,快暈倒…

知道視力退步並不是讓我最驚訝的,量體脂肪時,醫生說:「要多運動。」我一看,30!怎麼可能啊啊)))),前幾天去飯塔家量才21好不好!!!

你太胖了…該減肥了…
接下來的一整天這幾句話不斷在我耳邊迴盪衰死了~~,好不容易撐到下班,衝回家站上體脂計…

切,明明是24嘛,嚇死我啦。
不過,的確該減重了,不知不覺又回到之前在威x電的恐怖體重好糗呀,同事說她工作後體重也是直線上升,果然還是遊手好閒在家對身體比較好呢(?)

2 Comments

黑田
5 月 11, 2008 at 12:15 下午

遊手好閒也沒有比較好…。
我覺得我又胖了= =
 


 
roccoon
5 月 11, 2008 at 4:52 下午

遊手好閒在家的"在家"才是重點,我家吃得很清淡,之前準備考試和找工作時,不管再怎麼懶,體重都維持剛好。外食真的熱量太高了,加上工作壓力一來就想吃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