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宜蘭的熊熊們

Posted by roccoon on 2 月 1, 2009 in 自言自語 |

上一篇《換到快爆青筋的city café熊》,元旦連假時我們到宜蘭玩了一趟,老實說玩得不甚盡興,想去的文化景點都沒開放(展覽居然在假日休展是怎麼回事orz),自然景點則都因日前幾個中度颱風而封閉,所以我們這趟宜蘭行只有泡泡湯、吃了一堆美食而已!

路過五結鄉時,Way問我要不要問問路邊的小七還能否換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下車問…有!而且還剩好多張兌換券!掙扎了一下,畢竟到時還得拿兌換券殺過來換呢!想想集得那麼辛苦,還是換了,並且再三叮嚀店員一定要幫我保留熊熊啊!

1/10熊熊兌換日,我們一直到1/14才到宜蘭換,開著新買的Fit小藍,在雪隧有點塞車,好在沒花太多的時間。把兌換券拿給五結門市店員,看著她捧著六個盒子過來,真是開心。

一上車馬上迫不及待開始拆,第一隻紐約熊、第二隻台北熊、第三隻巴黎熊、….拆到第四隻時,我幾乎要歡呼啦!這六個盒子剛剛好就是一整套的伯靈頓熊!真想擁抱那位可愛的店員呀>///<

後來去買鴨賞時還跟店家炫耀了一下=p


電腦螢幕上排排坐


第一隻拿到的倫敦熊

紅色喇叭熊是這次玩博客來交換禮物的戰利品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