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迪+烏來泡湯‧上集

Posted by roccoon on 2 月 26, 2007 in 福爾摩莎 |

年都在玩Wii,加上2/28又要去日本五天,為了避免開天窗太久觀眾跑光光(是說,好像也沒幾枚觀眾…),所以這兩天要努力地生文章呀(苦~)

上個月底大學室友Gislaine和Juliette本來要來台中玩,沒想到就在行程敲定的那一剎那…Gislaine說她生病住院了~Orz。結果,變成Juliette和我去醫院探望她。

剛抵達台北就遇上車禍(延伸閱讀 )。好心又阿呆的Way和我,不但在交通大隊耗了老半天,還眼睜睜看著兩萬五新台幣飛走,怎一個慘字了得!

所以我們決定晚上去好樂迪唱歌壓驚解霉運(Gislaine在醫院哀怨地喊:人家也要去XD)
另外還找了隔天是壽星的咩以及洛洛。

  (Juliette害羞不想上鏡頭…)

大家都是歌神歌后啊!唱了三個小時,歌單裡還有一長串未播歌曲=p

唱完歌把朋友都載回家後,肚子又餓了~"~

Way:「想吃什麼?」
我:「ㄟ…魚湯^^"」

Way實在很厲害,總是能變出我想要的東西=p

這家夜市的虱目魚肚湯雖然不像我慣常吃的無刺,但味道也很鮮美。

吃著吃著忽然跑來一隻黃色的貓,一坐定就開始咪嗚咪嗚地叫,那討食物的姿勢根本是職業級啊XD

我們剛想餵牠, 老闆娘已經熱絡地招呼道:「餓了喔?餓了喔?來吃魚!」然後把整理好的水煮碎魚肉裝在盤子裡,貓很高興地吃了起來。

流浪貓果然不一樣啊,我家布李兄弟對沒調味的水煮魚一點興趣也沒有,成天只想吃罐頭~.~

貓正在吃的時候,老闆娘的小女兒─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基於孩子好奇的天性想去逗貓,馬上被老闆娘阻止:「貓咪在吃飯不要吵喔!」 老闆娘真是大好人呢!^^

吃飽了的貓,在攤子周圍鑽來鑽去的,最後鑽到隔壁生財車的底櫃裡,一直沒出來。Way和我面面相覷,到時老闆推了車子回家,會不會被多出來的貓嚇一跳?

p.s. Way說要特別介紹我穿的衣服。

在Y牌拍賣上買的,看介紹 時只是喜歡露肩的感覺,沒想到背後也那麼露@_@ 

to be continued… 

3 Comments

。路人范。
2 月 27, 2007 at 1:03 下午

請問…虱目魚湯在哪?(怯… )


 
roccoon
3 月 5, 2007 at 5:39 下午

在延平北路台北橋附近。


 
Somas.
5 月 12, 2008 at 4:28 下午

Somas….

Somas….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