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15, 2006 in 泰迪熊 |

【寫在前面】我很喜歡熊,從小到大的暱稱都跟熊脫不了干係,連網路ID也是取材自英文"raccoon"(浣熊)的變體。 抱著和喜歡史努比一樣的心情,我不會刻意收集熊熊,但是跟熊有關的東西總會特別吸引我目光,因此親友送禮物也常以熊為標的。其中最常收到的是泰迪熊。 泰迪熊只能算是熊玩偶的通稱,並不單指昂貴的史泰福等品牌熊。順帶一提有本工具書《熊熊嘉年華》,書中對泰迪熊有還算詳細的介紹。

雖然,我對玩偶的模樣難免存著喜惡,但在我心裡,這裡登場的熊熊們都代表著一段回憶和一份感情,通通無價。
——————————————————————

Ours是Way送我的熊熊,他稱為見面禮,著實讓我十分驚喜,一來因為熊熊有兩隻,一大一小;二來是他的顏色奇特,我不知道為什麼Way會買紫紅色的熊給我。
我必須承認,Ours在原本的盒子裡待了一段時間,直到Way成為我的男朋友。那陣子的心情複雜,再次打開盒子時,覺得自己終於可以開始面對一些東西。

Ours在法文意思就是熊。因為系出Russ,他的標籤上繡有原版名字Boysenberry,我覺得繞口。

我最喜歡Ours的地方除了顏色,還有他的腳掌。Ours的腳掌處特別多縫著一塊不織布並多了填充物,很好捏^^

Ours的表情看來有些嚴肅,有時看著他總讓我想到Way攝影時的認真貌,所以我常拿著Ours在Way身上擺來擺去的,弄得他哭笑不得=P

其實有個構想,等自己能到世界各地旅行時,帶著一隻熊熊一起去。或者,就是Ours了… —–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