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0315

Posted by roccoon on 3 月 15, 2007 in 自言自語 |

1. 前男友的哥哥來訪,對我說有空可以去他們家玩。遲疑著沒說「好」,是否表示我心眼兒小愛記仇?是不是我也曾在感情上傷害了誰,所以不該太在意這長達一年的痛苦?

2.  NCC將對販賣及持有Wii的民眾開罰,令人啼笑皆非。唔,不過不這麼搞一下的話,大家也快忘了NCC是幹啥的?

3. 有時候覺得自己東張西望的舉動很無聊,卻又忍不住對著每一個小發現傻笑。剛剛看到一輛機車在靠近油廂的地方貼了張貼紙,上面畫了一隻熊貓並寫道:「92,加滿!」好可愛啊…

4. 久沒玩WOW了,昨天一進入遊戲,螢幕就開始狂閃,閃到後來一片漆黑…我的天啊!難道我真的要升級為頂尖電腦殺手,所有硬體無一倖免(目前也就只差顯示卡沒壞過呀~Orz)?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