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對

Posted by roccoon on 5 月 4, 2007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

年生日Way幫我辦了個生日派對,邀約朋友在環亞的錢櫃 唱歌。

正巧碰上清明掃墓和結婚的好日子,但還是有不少朋友出席呢!

 咩和洛洛

 Shaka幫吐舌頭:啟弘、Shaka、Pucca、虹君

 小夏和多多

 我方代表:Gislaine(上次生病的,這回讓妳唱到了喔眨眼

 來匆匆去匆匆的Monica


大家都是歌神哩!幸好沒上演麥克風大戰我是無辜的 。唱到一半服務人員把蛋糕拿進來了,吹蠟燭之前還要許願,哇!我幾百年沒許生日願望了呀…ㄟ嗯啊…中樂透、友誼長存、(好在有一個可以不用說出來)…請大家原諒我的胡言亂語,我一高興呢,就不知道怎麼說話,只會傻笑太可笑嘍

原本以為聽大家唱生日歌就超開心了,沒想到還有禮物可以收!!!

  「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太妃糖口味身體乳液(啊?不是吃的?差點就…)

 手工製作熊熊吊飾

 從英國帶回來的檸檬茶葉

 從瑞士帶回來的巧克力(拍完照就進了我的肚子…)

 白玫瑰和香水百合花束(可愛的螞蟻派專人送來的)

感覺我一直都在傻笑,這應該是我到KTV唱最少首歌的一次吐舌頭

唱完歌Way又說要續攤我愛吃的港式飲茶。本來要去的那家找不到,於是改去附近的「京星」,這家是24小時營業,生意不錯。
令我訝異的是大家都很少吃港式飲茶耶?我算從小吃到大,因為爸爸的朋友就開了一家,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吃。

開胃菜,青木瓜+百香果汁,吃起來酸酸甜甜。

小菜有五樣都是附贈的,店家還蠻大方。

廣式炒飯,用來衡量一家港式餐廳實力高低的最佳選擇。肚子比較餓時也可以點,避免為了吃飽而點太多的菜,畢竟港式飲茶並不便宜呢!(不過,在香港吃飲茶其實很便宜,到了台灣價格翻兩番…哎,咱們也是這樣賺對岸的錢嘛!)

焗烤白菜,我特別喜歡的一道,一定要燒燙燙地端上來啊!

炒絲瓜,忘了完整的菜名是啥。又脆又香很好吃。

廣式炒麵,把炸過的麵身下鍋炒再勾芡,口感像泡麵。我喜歡不要太硬的那種,其他就看料實不實在,當然入味也很重要。

奶皇包,綜合了甜與鹹,我沒吃到,大家說好吃又特別。 

腐皮捲,外皮雖然是用油炸的,但絕對不能像春捲那樣油脆,要炸得有一點軟。多半是包蝦仁,港式飲茶有一半以上都吃得到蝦子。

這一道菜我忘記名字了(可見食記真的不能拖太久才寫^^"),餅皮上灑了杏仁片,裡面包蝦仁魚漿。

馬蹄條,內餡是恰到好處的甜。

魚翅餃,我必點的菜,雖然裡面的魚翅幾乎吃不太出來…我就是喜歡那個半透明QQ的皮。

蟹黃燒賣也是港式飲茶的名菜,要趁熱吃,外皮軟掉就失去口感了。

謝謝朋友們的祝福,當然最感謝Way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