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中心

Posted by roccoon on 6 月 13, 2007 in 喵喵 |

從餵了第一隻來訪的流浪貓後,貓咪們大概是「呷好道相報」,更誇張的是每隻貓咪都挺著大肚子,也很有默契地在生產完約兩週後便不再出現。我家儼然成了做月子中心,為了這些嗷嗷待補的貓口,飼料總得買最大袋的,還是常常不到一個月就吃完~"~

貓媽媽一號,我叫她花襪襪。
長得小小一隻,剛開始對人頗有戒心,但很快就變得超愛撒嬌,總要摩磳半天才肯吃飯。

貓媽媽二號,我們叫她愛吃鬼,因為她一天可以吃五~六餐!
奇怪的是怎麼吃都吃不胖,連生產完也是瘦巴巴不長肉。

貓媽媽三號,是個小短腿,有張甜蜜的臉和乳牛般的花紋。
胃口跟愛吃鬼比起來猶有過之,不同的是她很胖…

這隻不是貓媽媽四號,比較像是貓爸爸三號。
每天都陪小短腿來,兩隻感情似乎很好,有時還會加上另一隻同樣花色的貓,我們戲稱他們為乳牛幫。

目前只剩乳牛幫待在做月子中心。

我們曾經擔心過該怎麼處理貓寶寶?不過這些貓媽媽都選擇在別的地方生產,也沒有帶貓寶寶來給我們看。此外,是否該幫貓咪們結紮和找新家?錢是一回事,讓動物結紮究竟是方便動物還是方便人類?把貓媽媽抓走,貓寶寶怎麼辦?感覺他們流浪得自由自在,除了討食多半並不親近人類。

啊,好複雜…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