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

Posted by roccoon on 8 月 9, 2007 in 剎那的心情 |

不了,已經是第N次被寫錯名字。

Way說他被寫錯名字的機率比我多得多,那很可以理解,畢竟他的名字不常見,但是我的名字可不是什麼難唸難寫的東西,實在搞不懂為啥一天到晚有人搞不清楚?

陌生人搞不清楚我勉強原諒,包括我從小到大的同班同學,也有一大票沒法完全寫對這簡單的三個字。

將別人的名字寫(唸)正確難道不是基本的禮貌嗎?

打新注音懶得選字是好藉口,問題在於你打別人的名字就選得對?更不提有些更莫名其妙的人,正確的字不寫,硬要發明一個根本不存在的字來代替,你是倉頡嗎?
申請證書,寫錯。公司發狗牌,寫錯。聚會發邀請卡,通通寫錯。國文程度那麼差的話,問一下會死嗎!

好,中文名字搞不清,法文名字總行了吧,也就那26個字母。Mais non!連學校老師的腦袋也裝醬糊,整個學期重複著荒唐的點名遊戲,即使我手舉得再高拼命喊"oui",期末的出席率還是不及格,差點搞到不能畢業,喵滴。

剛剛終於拿到網購的包裹,因為收件人的名字寫錯讓我多等了一個禮拜!吼!

抱歉,怒了。

1 Comment

黑田
8 月 13, 2007 at 5:36 上午

噗哧XD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