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照上市

Posted by roccoon on 10 月 30, 2006 in 我家貓布李 |

看著布朗尼一天天長大,我卻還是沒辦法幫他們好好拍些照片,最後決定使出絕招:請Way來幫忙。

李歐雖然是個沒什麼原則的傢伙,但初次見面依然害羞得緊,躲得遠遠的。此外,我覺得李少爺似乎有點懼怕照相機。

布朗尼則一貫小貓個性,即使Way足足比他高了好幾個頭,仍然好奇地湊上來。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幾乎都是小布=P

幸好,李歐慢慢習慣了Way的存在,於是Way可以靠近一點去拍照。

不過,比起照片上的模樣,現在布朗尼已經跟李歐一樣塊頭了^^"

拍完照後我曾問Way比較喜歡貓兄還是貓弟。大多數朋友都比較喜歡銀白色的李歐,覺得金棕色的布朗尼長得像米克思貓(指隨處可見的野貓)。不過,Way倒是破天荒地選擇加入小布後援會。
對啦,Way也是野貓咩!=P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