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心聲

Posted by roccoon on 8 月 2, 2006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

完試後,緊接著面對的不是能不能考上﹝因為9月底才放榜﹞,而是要開始積極找工作或者繼續找幾個試來考的問題。朋友們對我這種混吃等死的過日子方式頗為羨慕,調侃我:「幹嘛那麼愛考試!」「每天都放假耶!」

「又不是沒工作過,而且再鳥的事都嚇不到我了。」我會半自得半阿Q地這麼回答,不過說實在話,我覺得目前過得很無力。包括那種花不到自己薪水的無力,早上賴床三分鐘和繼續昏睡三小時都沒有差別的無力,以及最糟糕的,整個禮拜思考著同一件煩惱的無力。

人到底喜不喜歡工作?嗯,至少我還不排斥,畢竟除去謀生的問題,生活總是需要一些規律,繼而才能享受脫軌層面的事物。

所以,老天啊,快賜給我一份工作吧~:P



4 Comments

kuroda
8 月 2, 2006 at 8:41 上午

施主,這就要看你自己了:P


 
roccoon
8 月 3, 2006 at 1:55 下午

一半是看我,
一半也要看老天幫不幫忙囉!


 
野貓
8 月 7, 2006 at 4:15 上午

不過,還好久才放榜啊 orz


 
野貓
8 月 9, 2006 at 10:31 上午

是說,現在放不放榜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
在這邊再恭喜一次啦 🙂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