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條件

Posted by roccoon on 8 月 21, 2006 in 剎那的心情 |

來無事亂寫…
反正,條件跟計劃一樣,都是用來違反的~XD

1. 不抽煙。(應該是最難違反的一項,除非我鼻子不靈了…)
2. 身高168以上,比例ok就好,長相順眼就好。(目前覺得帥哥美女的功用是拿來美化環境…)
3. 至少擁有一樣正當嗜好,即使是我不能涉足的。(我認為人總是需要為自己找個重心,除了認真的人最有魅力,當你被我晾在一邊時,也不會無聊到發飆…)
4. 喜歡戶外活動,起碼出門半天內不會累得像條狗;喜歡藝文活動,起碼不會睡倒在音樂會場。(至於逛街,放心吧我會找別人去…)
5. 不必交友廣闊,但樂於待人友善。此外,無法接受我跟男性友人單獨見面的請退散。(安全感?這三個字我不認識…)
6. 可以驕傲,但不能自我意識過剩。可以自私,但有時也要學著體諒。(簡單講,就是懂得世界不是繞著你轉!)
7. 不一定認同、卻瞭解我的想法。(否則,很難溝通吧?)

That's all?不,暫時只想到這樣,表示其他東西其實都還好解決…當然,得有解決的誠意~=P

4 Comments

kuroda
8 月 22, 2006 at 8:13 下午

你是上班打的吧….XDDDDDDDDDDD


 
yours
8 月 23, 2006 at 3:16 上午

所以,可以求婚了嗎? >//////<


 
roccoon
8 月 23, 2006 at 4:50 上午

怎可能上班時寫,我那麼乖…


 
野貓
8 月 23, 2006 at 5:43 上午

是啊,超乖的,會上來回留言而已 :p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