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Posted by roccoon on 1 月 26, 2007 in 美食 |

(本文同時發表於熊貓玩樂誌

啦,這一篇也是n個禮拜前的食記。

店名:CASA DELLA PASTA
種類:義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
電話:85095717

消費方式:單點,麵類約100元起跳




朋友來訪,Way提議去吃他認為CP值很高的義麵坊。
我們大概快5點到餐廳附近,找了一陣子車位。走到店門口時,不禁傻眼…
哇咧,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居然還沒開始營業就大排長龍…


Way先生好像特別愛吃要排隊的店…

這時候當然要拿出我們的NDS廝殺一番=p


還三台不同顏色的

5點半準時開店,店裡的位子算多,我們直接就進去了。


點了這些菜


桌上的調味料,但是我們沒有嘗試

以全場這麼多客人的情況而言,義麵坊上菜的速度頗快。

首先登場的雞肉大凱撒,生菜很新鮮,雞肉不乾不澀,除了份量有點少以外,是不錯的一道。

奶油蛤蜊麵的蛤蜊給得很大方,吃完後整盤都是蛤蜊殼=p
但是我只試了麵的味道,不知道蛤蜊好不好吃。(看懷寧把它吃光光應該是好吃吧…)
奶油很濃,並撒上起司粉,易飽不膩。管麵本身則普普,Way說太硬。

辣味雞肉麵可辣可不辣,我點了小辣,Way嘗一口就不行了…(是的,他又感冒了=p)
我則是吃到一半開始猛喝水!
整個是蕃茄的味道,但不會像一些蕃茄口味的麵那樣過鹹。雞肉跟之前沙拉的有點像耶…
麵煮得還ok,有彈性,但我大概被貝里尼的義大利麵養刁了^^"(是說既然有四個人應該去吃貝里尼=p)
這道比較適合嗜吃辣的人,像我真的就只是嘗鮮而已…

煙燻鮭魚奶油麵是義麵坊的招牌菜之一,我沒吃,大家看圖想像一下。

Way點的蒜味雞肉奶油麵,我覺得醬的味道不如奶油蛤蜊麵的厚重,大概海鮮都需要重口味?
此外…為什麼這個雞肉看起來就是比我的好吃\ /

麵快吃完了,鯷魚pizza才出現 >"<

pizza的麵皮是薄脆型…我覺得太薄太脆了,pizza要有厚度才好吃啦!!
料似乎有點少,味道尚可,比起來我更喜歡風格的pizza。
只是Way說得對,那是150元跟250元的差距…

忽然,服務生跑來說:「對不起不能拍照喔!」
這…菜不能拍是吧?
那咱們來拍人!




如果說我吃東西的樣子是優雅…Way則是會讓你覺得那樣東西一定很好吃=p

到我們吃飽要離開時,義麵坊店外一直是這副德行:

(後記:網路上對義麵坊的評價蠻兩極的,就我的觀點,服務倒沒有什麼令人詬病的地方,Way因為感冒要求換熱開水也是很快送上。食物上,以價格來說是真的可以一嘗…當然,要排隊很久的話,再說…)

(相關文章:物美價廉‧義麵坊  義麵坊  "義麵坊"~平價義大利餐廳

1 Comment

sf
4 月 27, 2007 at 3:13 上午

(在意麵坊對面)CAFE DOG加菲狗之義麵屋(風華館)
吃過一次恩..味道還不錯!! 自助吧…很多好吃的!!有..三明治.地瓜薯條.披薩.玉米濃湯.水果蛋塔.淺艇堡.薯餅.鮪魚法國麵包等…. 恩..自助吧可以多個沙拉之類的!! 炸的少一點! 如果來點水果..我想會很棒!! 說真的啦!! 還蠻便宜的~ 128元還吃到飽~還不賴!! 人多的話還有包廂呢!! 包廂的感覺很棒!!真個就是<酷>!! 重點是: 不是我要說 服務生整個就是很親切 人又好…哈哈!! ps:我好像要求太多了 .. 這樣好了 下次大家一起去吃到飽…
店名住址:CAFE DOG加菲狗之義麵屋(風華館) 電話:(02)25323281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47號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