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新日式泡麵

Posted by roccoon on 1 月 31, 2007 in 每天都有新鮮事 |

前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國內業者引進了新的日式泡麵,標榜可愛、低熱量,要和本土泡麵互別苗頭。我小學時在日本吃過一次泡麵,印象中是粗粗的麵條(像烏龍麵那麼粗),以及一塊超大的豆皮,一點也不好吃!不過電視上的圖片看來頗誘人,所以今天逛街時,就買了一包回來試吃。


日清食品出品,這似乎是日本泡麵最有名的牌子

一袋裝賣53元,裡面共有四小包泡麵,兩種口味,從外包裝的圖示看來大概就像「來一客」杯麵的份量而已,難怪熱量低Orz


內容物標示


側面包裝強調內容物有做成可愛動物形狀的魚板



打開一看,真的超小包的,麵身和調味包分開包裝,似乎比較衛生?


倒出來一看,比「來一客」還迷你啊!

因為家裡沒有泡麵的杯子,我用稍大的飯碗泡,看起來真的是只能塞牙縫而已…
兩三口就吃完嚕!味道倒是比很久以前吃的進步很多,湯頭尚可,麵身有嚼勁。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本土的泡麵~"~

(相關文章:日清食品‧泡麵之父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