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

Posted by roccoon on 2 月 2, 2007 in 自言自語 |

1. 長這麼大卻是第一次感受到「吃醋」的情緒…好陌生。
其實也沒真的酸到讓人想大叫,就只是不開心,加上想批判的那種要不得的欲望。如果每個人都有他本來的樣子,我不該令人為難的。

2. 分不清楚何時該堅強何時又該表現軟弱。
如果什麼都不做,好像別人就會幫你做得好好的,犯了錯需要幫助也不會太嚴重;可是相對地就無法被信任,更談不上想照顧別人。
如果什麼都可以自己來,表面上看來自由自在,自己做的選擇自己擔;實際上,卻不可能完全排除其他人的因素,一碰到無能為力的事就開始鑽牛角尖,而且有負不完的責任,不管完成任何事都被認為是理所當然。
有的朋友說我堅強,有的說我軟弱。我想我只是太習慣把別人的情緒當成我的,貪心得要命。

3. 越來越想下輩子當男生了。
反正工作和養家的壓力一樣,卻少了好多限制。不用生小孩,做家事是幫忙不是應該,在外面亂跑也沒關係。
應該沒有男生羨慕女生穿裙子和化妝?
我有朋友羨慕女生可以被追求,可是現在女追男明明就很多。還有啊,人是自己選的,禮物是自己要送的,接送的時間是自己要花的,幹嘛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Reply

Copyright © 2024 謎幻貝兒窩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